黄奕桃红裙装亮相 一听询问婚讯笑容全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桃红裙装亮相 一听询问婚讯笑容全无(图)
2009年09月17日 15:0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奕杜海涛互相揭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电影《倔强的萝卜》在北京公布首款片花,女主角黄奕穿一身桃红裙装亮相。当被问到婚讯,本来还有说有笑的黄奕突然板起面孔,以一句“这个场合,还是不谈我的私事了吧”为由,拒绝回应。

  黄奕和男主角杜海涛一唱一和,互相揭短。黄奕爆料杜海涛在拍哭戏时完全要靠芥末,一旁的杜海涛委屈地解释:“其实我的情感已经到了,但我的心和我的眼泪有点‘时差’,虽然我已经很伤心了,但泪水仍然不够满意,所以最后只好用芥末。”谈起戏中角色,黄奕打开了话匣子:“这个人物个性有点分裂,跟一般女孩儿不一样,挺有挑战性。”看了片花,她感觉很好,又自爆这是拍过最辛苦的戏,随即投诉起导演田蒙,让她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气温下表演溜冰,结果完全不会溜冰的她被摔得七荤八素,“本来说找个替身帮我表演溜冰,可导演说这样有点假,我只好硬着头皮自己上,结果前摔、仰摔、后摔全都试了。我都摔散了!”(余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