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李宇春、周笔畅 徐娇反串声演“阿童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力压李宇春、周笔畅 徐娇反串声演“阿童木”
2009年09月26日 03:0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3日,3D动画巨制《阿童木》在京举行上映倒计时启动仪式(将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内地版“阿童木”配音人选最终确定为徐娇。

  李宇春、徐娇、周笔畅曾被网友选为最适合为阿童木配音的前三名,但最后徐娇胜出,成为继北美弗莱迪·海默、日本上户彩、香港吴景滔之后为阿童木配音的“幸运之星”。对于胜出的原因,EQ甚高的徐娇这样回答道:“我觉得因为我跟阿童木一样大,更能了解他,他的很多感受我都有过切身体会。”

  再度反串男角,徐娇还表示“周老爸”应该会为自己捧场,“周老爸之前不知道我会为阿童木配音,不过他应该会去电影院看我的表演的。”徐娇还透露,每次她到香港周星驰都会做东请吃饭。(记者 陈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