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造型首度曝光 赵薇美艳 甄子丹威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锦衣卫》造型首度曝光 赵薇美艳 甄子丹威武
2009年10月12日 11:1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电影《锦衣卫》,昨日曝光了主演赵薇和甄子丹的造型。甄子丹在片中首次蓄须出镜,而赵薇这次在片中没有任何动作戏,唯一的“任务”就是漂漂亮亮地谈恋爱,所以其造型惊艳无比,甚至有几分莫妮卡·贝鲁奇的味道。影片将于明年春节上映,在本月13日开幕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该片也将抢先造势。

  甄子丹此番扮演的“青龙”是明朝皇家特工组织锦衣卫的首领,亦正亦邪,因此他蓄起了两片唇上胡须;而赵薇扮演的“乔花”和“青龙”有一场非常缠绵的爱恋,所以她的造型也是女人味十足。不过两人在拍摄时吃尽了苦头,甄子丹为了达到导演要求的黑皮肤被晒伤,上半身长满水泡。而赵薇也因为长期化妆、且在烈日下暴晒时间过长导致皮肤过敏。

  据悉,《锦衣卫》剧组将于16日亮相于南昌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贺岁前夜”环节,而17日举办的闭幕式已经敲定了著名影评人程青松和曾为刘若英、陶喆等打造过演唱会的郭子联合执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