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玉女形象不再搞女女恋 同志吧观摩受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玉女形象不再搞女女恋 同志吧观摩受欢迎
2009年10月20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22日上午,周慧敏现身上海某酒店出席其代言了6年之久的资生堂Revital新品的发布会。她一袭白色抹胸礼服衬托幽雅高贵气质,出尘脱俗美若仙子,一颦一笑举手投足妩媚风情依旧。但她表示由于上海天气原因,非常遗憾自己未能观赏日全食。 中新社发 张马赫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0日电 “资深玉女”周慧敏先前传出有片商找她拍摄同志片,据悉她在和导演许鞍华多次沟通后,终于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决定接演这部片。日前她被港媒拍到,进入同志酒吧先行观摩,显然相当受欢迎。

  “今日新闻”消息,以玉女形象走红演艺圈的周慧敏,为爱放弃自己的事业,不过多年来她除了保持完美体态,就连长相似乎一点也没老。先前传出片商邀约她拍摄同志片,内容将突破她以往的尺度,会有床戏、激吻戏等演出。消息一出影迷相当期待,而周慧敏在接受港媒访问时也证实,自己已经答应接下这部片。

  周慧敏表示,会接下这部片是看重导演许鞍华的才华,再加上自己也很喜欢剧情和这个角色,所以心动了。虽然尺度大胆,但她说老公倪震很支持她复出,至于复出价码多少她不愿透露,只说现在拍戏是兴趣。

  对于被港媒拍到和导演许鞍华同进兰桂坊的女同志酒吧,周慧敏表示,是为了剧情需要,导演介绍她和一些同志朋友认识,也让她对未来角色先熟悉一下,大家就是在一起聊天、讨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