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新片单挑100杀手:对决的不是杀手,是寂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新片单挑100杀手:对决的不是杀手,是寂寞
2009年10月26日 15:50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贺岁影片《十月围城》昨日再向媒体透露剧情,据透露,此前一直以乞丐想像露面的该剧主演之一黎明,在片中还将以富家公子形象示人,并且担任以一敌百的重要任务。

  在拍摄期曝光的黎明“乞丐”造型,邋遢不堪,堪称黎明出演角色以来最“脏”的造型之一。试妆完毕,连很多工作人员都没认出这是黎天王。而他也不自觉地往地上躺倒,一下子便进入“乞丐”的角色。然而,在新晋曝光的拍摄花絮中,黎明却突然变身富贵公子,玉树临风、飘然若仙,与之前的乞丐造型有天壤之别,陈可辛更是称其“宛若绅士,斯文至极。”据透露,片中黎明曾是一个富家公子,因与父亲爱上了同一个女人——李嘉欣,终日消沉,倾其所有,沦为乞丐。在上战场前夜,因为一个承诺,沐浴更衣,重回公子身。据悉,黎明在片中将单挑100杀手,时长8分钟,导演陈德森一刀都舍不得剪,最终决定原封不动呈现在片中,一气呵成。

  在影片中,除了黎明长发过腰、风度翩翩以外,甄子丹、王学圻都是清一色的光头;除了黎明相思成疾,痛不欲生以外,谢霆锋、巴特尔等又都是纯正的“乐天派”。为了抵御100杀手,黎明更是孤独一人在天梯前苦苦支撑,于是他在片场彻底寂寞了。以致于杀到最后,黎明风趣地称“我对决的不是杀手,是寂寞。”(记者许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