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提陈小春就打太极 暗示婚事明年再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应采儿提陈小春就打太极 暗示婚事明年再说
2009年10月27日 10: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武林笑传》昨日开机,导演钟少雄携应采儿、戎祥、毛弟、王子等主演亮相。应采儿在影片中继续青春搞笑路线,气质中混合了侠女风姿和野蛮女友的骄横作派。

  《武林笑传》的故事从“龙门客栈”开始,这家客栈被设定成是唐朝的最大夜店,一个遍地都是各国帅哥美女的销金窟……导演钟少雄表示,《武林笑传》的追求是给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新鲜刺激,为此,影片的剧情天马行空且多有曲折,而为了配合情节,影片镜头也力求“奇观”,剧组将远赴西北外景地,将甘肃的雅丹地貌和敦煌的月牙泉等特色景致收入镜头,此外,还会搭建很多的人造景观。作为主演的应采儿昨日成为现场的最大亮点,由于剧情仍在保密之中,应采儿只透露道:“这是一部混合了侠女和野蛮女友风范,掺入搞笑、惊悚、动作元素的影片。”

  应采儿的婚事话题昨日也被媒体趁机求证,原来,陈小春几日前向媒体透露,自己已向相恋3年多的应采儿求婚成功,两人将会在明年秋天结婚摆酒。但昨日应采儿对此的反应却是“不知情”,她连称,“我也希望如此啊”,随后,她表示,目前自己和陈小春都有大量工作在忙,明年结婚的事情还没有确定。

  据悉,《武林笑传》还将有何炅、谢娜、徐峥、黄奕、曾志伟等明星加盟。(记者 娄启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