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联合邓文迪 打造好莱坞“女版梦工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联合邓文迪 打造好莱坞“女版梦工厂”
2009年11月09日 10:1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非常完美》的票房大捷令章子怡初尝制片人的甜头。信心大增的她因此开足马力向制片人的身份转型。据《好莱坞报道》报道,章子怡将联合新闻集团老板娘邓文迪和米高梅老板娘弗劳伦斯·斯洛恩,共同制作英文文艺片《雪花和神秘的扇子》。其间,章子怡还将兼任女演员。这也是酝酿多时“章子怡+邓文迪+斯洛恩”的女版梦工厂的首次试水。

  从题材、演员阵容和投资规模来看,《雪花和神秘的扇子》并不算什么大片。但它却异常引人注目:章子怡,时代华纳和温斯坦电影公司大股东维维·尼沃的未婚妻;邓文迪,新闻集团主席默多克的妻子;弗劳伦斯·斯洛恩,米高梅集团掌权人的太太。这三位的强强联合也被誉为好莱坞的女版梦工厂。

  其实,从去年开始,美国媒体已经开始关注“女版梦工厂”的头一炮是什么大片。从故事内容的选择上,影迷们不难了解,这三位叱咤好莱坞的女性都希望借某种题材来表达自己反抗男权社会,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的心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