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首"触电" 有望出演"四大才子"唐伯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首"触电" 有望出演"四大才子"唐伯虎(图)
2009年11月11日 15:34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立波:要演就演唐伯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立波也“触电”了!而且一演就是才子,不仅要搞笑,还有打戏!由向华胜和李力持分任监制和导演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昨日宣布“海派清口”创立人周立波已正式加盟,他将扮演“四大才子”之一,至于具体演哪个才子,制作方21世纪威克影业总裁肖凯透露,“目前还在与周立波沟通,有可能出演唐伯虎。”该片将于12月中旬开拍,预定明年暑期上映。

  周立波属意唐伯虎

  从郭德纲到小沈阳,再到周立波,“说而优则演”已然形成了国产电影的特殊现象。而主打动作喜剧的《唐伯虎点秋香2》将是周立波的电影处女作,至于他具体演哪位才子,片方尚未透露。此前,陈百祥曾透露将演祝枝山,而任贤齐将演唐伯虎,据此推测,周立波的角色很有可能是文征明。但肖凯表示,片方与周立波一直就角色方面进行商谈,周立波本人属意演唐伯虎,而制作人和导演与他见面后,也发现他的说话表情都很像周星驰版唐伯虎,所以有可能让他出演唐伯虎。而且周立波片中除了负责搞笑部分外,还有不少动作戏。

  另一个“才子”有可能是葛优

  据透露,内地笑星葛优也在“四大才子”的扮演者人选之列。不过葛优目前正在看剧本,并未最后签约。“葛优方面希望能够出演一个有突破性的角色。”至于秋香的人选,之前一直有传由巩俐出演,但肖凯则坦言秋香的人选尚未最终敲定,巩俐、周迅、章子怡等都在考虑之列。

  新片剧情很“画皮”

  据悉,由于《唐伯虎点秋香2》的出品人正是《画皮》的出品人,所以其剧情非常“画皮”,片中的秋香竟是失忆“蜘蛛精”,未进华府之前,就跟唐伯虎种下情根。唐伯虎能文能武,甚至为了蜘蛛精杀人越狱。对此,制片方承认,《唐伯虎点秋香2》并不是重拍,而是续集,所以“《唐伯虎2》里会加入很多魔幻元素,是一部魔幻动作喜剧。”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黄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