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姐华夫人再聚首 四大金牌配角重聚"唐伯虎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石榴姐华夫人再聚首 四大金牌配角重聚"唐伯虎2"
2009年11月18日 10:4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苑琼丹:石榴姐的样子,16年来你们都没忘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周立波加盟《唐伯虎点秋香2》后,近日记者获悉,曾在93版电影中出演“华夫人”的郑佩佩、“唐夫人”朱咪咪、“石榴姐”苑琼丹以及扮演“谁比谁惨”的梁荣忠将于《唐伯虎点秋香2》中再续前缘。

  郑佩佩和朱咪咪饰演的情敌“华母”和“唐母”,风骚开放的“石榴姐”苑琼丹,以及华府门前和周星驰比赛谁更悲惨的梁荣忠——四人经典的表情和台词早已深入影迷之心,而自1993年版《唐伯虎点秋香》拍摄结束后,四人再未同时于一部电影中出现,此次《唐伯虎点秋香2》的拍摄,也是16年后的再续前缘。

  不过这四人是否再饰演以往角色,制片人表示大换血。

  梁荣忠:我参演还是个传说

  十六年之后再演《唐伯虎点秋香2》,对于任何一个参与过老版拍摄的演员来说,无疑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而素来以丑态和猥琐的经典银幕形象突显存在感的这几位明星而言,这一次的加盟,目标要单纯很多,“如果能再演那个在华府门前和周星驰比赛谁更悲惨的可怜人也照样喜欢,但制片方这次特地增加了很多角色,我也都想要尝试,不过一句话,我只是个传说。”梁荣忠这样表示自己的加盟。记者沈远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