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被批抢奶粉钱 影评人:《熊猫大侠》必然失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岳伦被批抢奶粉钱 影评人:《熊猫大侠》必然失败
2009年11月18日 14:31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喜剧片《熊猫大侠》在京首映,导演王岳伦及主演刘桦、吴佩慈等集体亮相为影片造势,刚生下女儿的李湘也前来为丈夫王岳伦助阵。但近日由数家网站评选的“2009年度华语电影十大烂片”入围名单中,尚未上映的《熊猫大侠》也赫然在列。

  《熊猫大侠》基本延续《十全九美》的演员阵容,还请来何炅、阿朵、吴佩慈等明星加盟,而早已过气的网络红人“后舍男生”也再度参演。凭借《十全九美》大捞一笔的王岳伦,此番整装再发的投机目的显而易见。有影评人尖锐地指出:“王岳伦大概是太想给女儿挣奶粉钱了,三线演员加网络红人,低龄化的恶俗剧本,再加上众多友人玩票客串,《熊猫大侠》整个一个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嘉年华。不明白这样的电影拍出来有什么意义,《十全九美》的成功是偶然,《熊猫大侠》的失败也是必然的。观众不会第二次掉进同一条臭水沟。”

  面对如潮恶评,王岳伦却打起了太极拳。他将影片定义为一部“贱片”,还称网络上“贱片”是一个褒义词,放言自己的电影一定会有市场。发行方更是夸下票房过亿的海口。影片将于本月20日上映,口碑、票房如何可拭目以待。 (刘春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