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抵广州宣传新片 自言不愿女儿拍电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岳伦抵广州宣传新片 自言不愿女儿拍电影
2009年11月19日 10: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熊猫大侠》导演王岳伦带着演员后舍男生、邓家佳、李晓川抵达广州宣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结束了北京首映礼之后,11月18日,《熊猫大侠》导演王岳伦带着演员后舍男生、邓家佳、李晓川抵达广州宣传。

  《熊猫大侠》在北京首映时,制片人李湘被媒体问到会不会让女儿投入电影圈的问题,身为爸爸的王岳伦在广州被问及同样问题时,也跟李湘意见一致:“她现在太小了吧,而且拍不拍电影也要看她的意见,她的个性比较任性,虽然不会说话,但已经会用她的肢体语言来表现她自己,我们会尊重她,她不愿意的话,我们也没办法。”至于李湘何时复出,王岳伦说:“起码等到她瘦身之后才会考虑复出吧。”

  北京首映礼上爆出“王岳伦炮轰《三枪拍案惊奇》”的报道,但王岳伦在广州补充说,他的本意不是炮轰,不过如果拿《三枪》和张艺谋执导的奥运会开幕式来比的话,他更愿意看的是后者。而有网友意见认为,《三枪》是一部西部版的《十全九美》,对此王岳伦并不赞同,但语言上还是抱着对《三枪》的不屑:“看过了《三枪》预告片之后,我就不想再看这部电影了。”记者王振国、沈远安/文 记者乔军伟、实习生胡国球/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