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飞》剧本细节曝光 姜文葛优玩“断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让子弹飞》剧本细节曝光 姜文葛优玩“断背”
2009年11月23日 14:56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0日,姜文历时三年筹备的西部传奇大片《让子弹飞》影片主创阵容在北京举行首次媒体发布会,姜文、周润发、葛优这三位华语影坛巨匠级人物,及陈坤、姚橹、廖凡、张默四大小生集体亮相。现场,三位影帝不谈剧情不聊艺术只说冷笑话,似乎在比拼幽默本事。周润发现场不住耍宝,笑葛优玩枪有小马哥气势。据悉,《让子弹飞》今年9月底已经正式开拍,预计在明年的暑期档或国庆档上映。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姜文还在拍摄中的新片《让子弹飞》,因为大腕众多,姜文最忌讳的就是提前“暴露”《让子弹飞》的剧情。昨日,有媒体曝光剧本的一些细节。

  记者探知了数个剧情细节,都十分“骇人听闻”。有场戏是陈坤栽赃张默偷吃了两碗凉粉,张默为证明自己只吃了一碗,气急之下剖腹从胃里取出一碗凉粉,以死还清白。此外,性格十分“癫狂”的“马匪”姜文一直想霸占镇长夫人刘嘉玲,但数度被葛优以“寡妇不祥”为由而阻碍,有天晚上,姜文又想进入刘嘉玲房间,照样被葛优“劝说”住,但是他情欲难耐,把石头装进裤子里,之后,剧本这样写道,“他径直进了老汤的房间,把老汤按倒在床上……”《让子弹飞》里人物的命运基本都是悲剧,且基本都死于乱枪之下。(扬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