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票房破2亿美元 吸血鬼不伦恋受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月》票房破2亿美元 吸血鬼不伦恋受追捧
2009年12月01日 16:04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感恩节长周末带动了新一轮观影热潮。大批美国和加拿大人在感恩节5天假期里呼朋引伴,前往电影院观看大片,刷新了节日票房纪录。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29日预测,北美各大院线已经累计售出2.78亿美元的门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00万美元,这也预示着各大制片公司的收入今年也将增长8.7%。

  借助于公映前的大力宣传和持续上涨的明星效应,吸血鬼题材爱情片“暮光之城”系列的第二集《新月》在北美地区首映以来,门票销量继续攀升,在从感恩节次日开始的周末3天假期中,再度有4250万美元进账,使得2周来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大影院获得的门票收入突破2亿美元整数大关,继续稳坐票房榜第一位的宝座。

  这部讲述高中女生贝拉与同班同学、永远17岁的吸血鬼爱德华之间爱情故事的影片吸引了大量青少年影迷,尤其是少女的追捧。分析人士认为,这部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作品之所以能吸引广大观众,除了原著的成功之外,还在于片中演员塑造的人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由好莱坞著名女星桑德拉·布洛克出演的反映美国橄榄球运动员传奇经历的故事片《弱点》继续维持第二的地位,收获4010万美元。预期该片将在5天的感恩节假期中卖出5750万美元的门票,突破1亿美元整数关口没有悬念。

  上映已经3周的灾难片《2012》以18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三位,该片上映以来的累计收入为1.39亿美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