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7》预告片曝光 丹尼尔将全裸出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7》预告片曝光 丹尼尔将全裸出镜
2009年12月07日 11: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昨日公布了首只预告片,片中哈利.波特、罗恩和赫敏三人来到麻瓜(人类)世界躲避伏地魔的追踪。导演大卫.叶茨透露,新片中哈利明显长大不少,不仅脸上长了胡子,还有裸戏。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简称《哈7》)是该系列的终结篇,分为上下两集。《哈7》(上)的新预告片藏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DVD和蓝光碟中,整个片段从拍摄花絮开始,制片人大卫·海曼和导演大卫.叶茨分别表达了他们对于新片的期待,随后是56秒的预告片,哈利三人离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混入了麻瓜世界,在人群中穿梭。影片的色彩明显鲜亮很多,但是随后三人进入密林展开追逐戏份,气氛立刻沉重起来。

  几天前,《今日美国》率先披露了《哈7》(上)的两张剧照,导演大卫.叶茨接受采访时透露,《哈7》(上)比该系列以往的电影更具现实感,就像是“一部魔法公路电影”。三人也步入成年社会,哈利和罗恩脸上长出了胡须,并且哈利还有裸戏,“一个魂器为了保护伏地魔,让罗恩产生了幻觉,看见赫敏和哈利拥抱在一起亲吻,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表演这一段时将会是全裸的。”

  据悉,《哈7》上集将在2010年11月19日上映,下集则会在2011年7月15日与观众见面。编译:刘婷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