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报菜单泪流满面 张艺谋孙红雷大口吃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报菜单泪流满面 张艺谋孙红雷大口吃面(图)
2009年12月14日 14:2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9日下午,张艺谋喜剧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艺谋、大病初愈的赵本山携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倪大洪、程野、毛毛全明星主创团队齐齐亮相。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三枪拍案惊奇》的演员个个身怀绝技,影片女主角闫妮被张艺谋称赞为:“又哭又笑,又打又闹。眼泪很快下来了,跟自来水一样。”为了验证,现场给闫妮和张杨果而分别递上两本菜单,每人轮流报一个菜名,比比表演功力看谁先落泪……结果才报到第二个菜名也就三秒时间,闫妮已泪流不止,而一旁的张杨果而还完全找不到感觉。张艺谋解释:“没人愿意和眼泪做伴,演员在表演的时候自己会调动情绪,酝酿感情,这离不开他们多年的积累。”

  《三枪拍案惊奇》的一大特色就是无处不在的舞蹈,在特别节目现场,两位《舞林大会》的美女主持柳岩和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杨果而也要求拜师学艺,两人先是跳起了剧中的面饼舞,可惜转手绢本领不怎么高强,小沈阳携手老搭档毛毛和程野亲自上台示范,手绢在他们手里活了起来,上下飞舞中迎来观众一片叫好。张杨果而当然不放过大好机会,现场要求拜小沈阳为师,“我叫张杨果而,英文名是zhangyangguoer,但是我不二。”她拿腔拿调地学小沈阳在春晚里的语气自我介绍,没想这番“拜师”却把小沈阳雷到了,转身就往座位走。害羞的小沈阳说:“一般师父都要比徒弟岁数大一轮以上的。”在众主持人的请求下,小沈阳害羞地答应收她为徒,教授二人转基本功——转手帕。

  因为春晚和小沈阳搭档走红大江南北的毛毛,展示了在戏里的绝技——大笑。毛毛的笑声发自丹田非常特别,主持人特地“刁难”她,让毛毛模仿剧组所有人的笑声,“张艺谋导演笑的时候前仰后合的,发自内心,孙红雷一笑眼睛没了,倪大红老师笑起来没声音的,又给憋回去了。”

  在特别节目的最后,节目组送上7碗热气腾腾的陕西面条预祝《三枪》票房大卖。绝对的“大牌导演“张艺谋、影帝孙红雷都“不顾形象”大口吃面,开起了在特别节目吃东西的先河,小沈阳和倪大红更是端起碗筷蹲到角落里大快朵颐,吃的不亦乐乎,率真本性显露无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