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2》庆功会导演苦笑:被张艺谋一枪打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云2》庆功会导演苦笑:被张艺谋一枪打死
2009年12月17日 11:19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晚,动作大片《风云2》在香港席开19桌,隆重庆祝上映5天票房收获一亿元的好成绩。制片方寰宇娱乐集团主席林小明,导演彭顺、彭发兄弟,演员郭富城、郑伊健、阿Sa(蔡卓妍)、唐嫣等风光到场。

  彭氏兄弟对票房很满意,并表示目前已经有投资商联系他们,要拍摄《风云3》。从做摄影师和剪辑师起家的彭氏兄弟,终于多年媳妇熬成婆,拍摄了多部惊悚片之后,如今可以掌控《风云2》这样的大题材。

  当记者问彭氏兄弟会不会去看《三枪拍案惊奇》时,导演苦笑说:“张艺谋一枪就能打死我们,另外两枪就不知道死的是谁了。这么大的压力,就不去看了。”哥哥彭顺还笑说:“PK?我连回答你这个问题都不敢,他真的是一个好导演。”

  除了目前同档期竞争的两部影片外,《十月围城》和詹姆斯·卡梅隆的新作《阿凡达》也将上映,彭氏兄弟只能面对现实,并把未来五天看成是抢夺票房的关键,再能够聊以自慰的是, 5部电影属于不同类型。

  他们表示,《风云2》和十年前的《风云》不同,目前来看票房很好,已经打破了彭氏兄弟自己的票房纪录,不知道未来五天还会超过多少。他们俩面对的最多问题就是一个多小时的电影里,有70分钟的打戏,有人说打得不够多,有人则说打得太多。

  彭氏兄弟说,漫画原作者马荣成很满意,还特意买了几场的票,请他的粉丝去观影。

  票房大好,也让《风云3》的开拍提上日程,彭氏兄弟表示,投资商已经找上门来希望开拍,目前《风云3》很可能增添20个人物,这将大大增加《风云3》的文戏部分。

郑伊健把阿Sa当兄弟看

  郑伊健当天以一身黑色服装露面,有点雷人的是,他居然穿着一条黑色的皮裙,而且有点超短的意思。他解释说,因为要开自己的演唱会了,所以要各种服装都适应适应。

  记者让他评价郭富城的表演,郑伊健说:“对于一个演员来说,需要对手的刺激和推动,拍摄的时候,我们的确都感受到了来自对方的强有力的推动,对自己的表演促进很大。”他表示,如果剧本合适,他会和郭富城接拍《风云3》。

  阿Sa刚出道时与郑伊健主演了《我的老婆不够秤》。这次再度合作,郑伊健被问及这次阿Sa在戏中给他“当老婆”,感觉是否“够秤”的时候。

  郑伊健笑着说:“说实话,这次拍戏,才发现她很女人的一面,不过只有一点点。”

  而阿Sa则表示,郑伊健一直都把她当弟弟看。她很期待能出演《风云3》,因为《风云2》让她演得很不过瘾,在8句台词当中有6次叫“风大哥”,最长的台词就是喊:“云大哥你们不要打啦!”打戏更是一场也没拍,她希望下次能多拍一点打戏。

  郑伊健则笑说:“你比我好啊,我几乎一句台词都没有。”对于郑伊健的演唱会,阿Sa表示,她已经买了5张最贵的票,届时将去捧场。

郭富城:出演第三部还言之过早

  郭富城这些年来靠着影片《父子》、《白银帝国》等成绩,在影迷心目中重新树立了演技派形象,这些成绩让他在参加记者会时提出了自己是“艺术家”。

  出席庆功会的他,一上来就“自说自话”,措辞十分严谨,首先感谢了记者远道而来,然后憋了一会,又想了些词,差点冒出“感谢MTV,感谢CCTV”来。

  对于是否会出演第三部的问题,郭富城说:“现在决定还言之过早,毕竟导演还没联系过我。而且要看经纪公司的安排,我明年的档期排得很满,要开演唱会,可能到上海、北京去巡回演出,还要推出一部音乐剧,毕竟排练一部音乐剧要花很多精力。希望我可以有足够的档期,能参加第三部的拍摄。”

  对于自己在《风云2》中的表演,郭富城表示相当满意,几乎找不到让自己遗憾的地方,他透露已经单独或陪同家人、朋友看过三遍这部影片,大家对他的表现也赞扬有加,他也自夸说:“我是个敬业的演员,会全心全力地投入每一个角色。在《风云2》中,尽管没有很多文戏,但表演不是只有大段的对白才叫有演技,那种对兄弟杀与不杀的选择的纠结,其实是蛮考验演技的。” (刘臣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