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评出穿帮王 《哈利波特》《变形金刚》均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评出穿帮王 《哈利波特》《变形金刚》均上榜
2010年01月05日 14:23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美国著名电影找茬网站“moviemistakes”,评选出2009年美国电影穿帮之王。最终,《重返17岁》总共出现了97次穿帮镜头,荣获第一,《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与《变形金刚2》则并列第二。

  据介绍,这家电影找茬网站2009年总共为900部电影找出了穿帮的镜头。搞笑片《重返17岁》荣获第一,《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与《变形金刚2》则分别以71次穿帮镜头,并列第二。《博物馆奇妙夜2》和《暮光之城2:新月》这两部片子,穿帮镜头也有29次。而灾难大片《2012》也未能幸免,以28次穿帮镜头排名第六。排在前十的影片还有《百货战警》(穿帮26次)、《先知》(穿帮25次)、《天使与魔鬼》(穿帮25次)、《星际迷航》(穿帮24次)。

  对此,该网站负责人乔恩·桑迪斯表示:“这些错误都是影迷在日常观影中积累出来的,我们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提醒制片商,以后多注意此类细节上的处理。但尽管如此,他们的失误仍然不断。” (东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