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封杀张学友 《72家租客》主题歌无奈百人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无线封杀张学友 《72家租客》主题歌无奈百人唱
2010年01月12日 10:3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称为港版《建国大业》的贺岁喜剧电影《72家租客》近日新闻不断,在爆出无线作为该部电影投资方和张学友所属公司环球唱片公司打起了版权仗,张学友的新专辑很可能被禁播的消息后,昨日又有消息称,张学友演唱的《72家租客》主题歌曲也被禁唱,目前该主题歌已经进入了秘密制作阶段,而这首歌曲已经由张学友演唱改成了上百人演唱的贺岁歌曲。

  张学友表示,其实自己很早就希望演唱《72家租客》的主题曲,毕竟这部电影是自己十多年之后喜剧的复出之作,而且和曾志伟等上百人的合作,自己也是十分看重,但是最后却爆出了张学友最后没有主唱主题歌曲,让人十分惊讶,而最让人猜测的是这首主题歌临时被换,成为了两大公司的第一个牺牲品。昨日,《72家租客》的发行方新华展望传媒公司透露,目前由百人演唱的《72家租客》主题歌曲已经进入了制作阶段,张学友将成为领唱,但是他的歌词不会超过几句,发行方表示有信心让这首歌曲成为“北京欢迎你”之后又一首气势磅礴的春节歌曲。

  对于无线的做法,曾志伟力挺张学友,表示不希望艺人成为两大公司的牺牲品,更不希望无线人员动辄封杀。(童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