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3》7月北美上映 故事精彩主演不更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3》7月北美上映 故事精彩主演不更换
2010年01月14日 12:57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变形金刚2》剧照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很多续集影片都由于剧本或导演主演问题而迟迟不得开拍,但《变形金刚3》却是个例外。日前有报道称,影片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机,并于2011年7月1日在北美上映。

  此前有消息称《变形金刚》第一二集的两位重磅编剧罗伯托·奥奇与艾里克斯·库兹曼宣布离开《变形金刚3》。而接下来的第三集的策划与剧本就由艾仁·克鲁戈一个人承担,他是《变2》拍摄时加入编剧3人组的,曾担纲过《血腥巧克力》《惊声尖叫3》等电影的剧本编写。

  另一方面,迈克尔·贝之前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也透露,《变3》已经有了非常精彩的故事,第三集将于2011年7月1日上映,比原定早了一年。同时,梅根·福克斯与希亚·拉博夫已落实接拍,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