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4》暑假开机 “杰克船长”天价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加勒比海盗4》暑假开机 “杰克船长”天价复出
2010年01月20日 10:5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杰克船长”的下一站——夏威夷!昨天,美国夏威夷州州长琳达·林格尔宣布,由迪士尼和杰瑞·布鲁克海默电影制作公司联合打造的《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将于今年暑期在夏威夷开机。据业内人士估计,这部好莱坞续集大片的拍摄将为当地直接或间接创收近8500万美元。

新片今夏开机

赴夏威夷取景拍摄

  动作冒险大片《加勒比海盗4》自筹拍以来,一直备受影迷关注,继不久前敲定新片名为《陌生的潮汐》之后,《加勒比海盗4》的外景地昨天也正式曝光。夏威夷州州长琳达·林格尔女士发表声明称,《加勒比海盗4》将于今年夏天在夏威夷的考艾岛和瓦胡岛开机拍摄,并计划于2011年夏天上映。

  林格尔曾于上周五会见了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双方共同确认了该片将在夏威夷取景。“迪士尼和夏威夷有着出色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能通过拍摄杰克船长及其随从的冒险之旅,进一步发展巩固这种关系。”伊格尔说。

  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则表示:“我们始终在为《加勒比海盗》系列片寻找理想的外景地。之前,《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就曾在毛伊岛和莫洛凯岛(均为夏威夷海岛)做过短暂的取景拍摄。夏威夷有着让人惊叹的海景和陆地,我们很高兴能再次回来拍摄《加勒比海盗4》。”

剧情删繁就简

将打造全新三部曲

  《加勒比海盗》自2003年推出第一集以来,迅速风靡全球,前三集以“劈波斩浪”的势头在全球席卷26.81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集最初有不少激烈的海战场景是在摄影棚中拍摄的,仅仅是注水30万加仑就用去了3、4天时间。第二集和第三集主要在位于巴哈马群岛和西印度群岛的多米尼加共和国取景拍摄,因为这两集影片是连拍,片方采取了“地点共享”的便利方法。

  如今,第四集不仅将转战美丽的夏威夷,导演也从上一集的戈尔·维宾斯基换成了罗伯·马歇尔,后者曾执导知名的歌舞大片《芝加哥》,他是否会安排“杰克船长”以别样的方式出海远征,影迷们将拭目以待。

  此外,《加勒比海盗4》的制作人依然是杰瑞·布鲁克海默,剧本由特德·艾里奥特和泰瑞·洛希欧两位原班人马操刀。

  迪士尼公司的制作总监欧瑞·艾维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加勒比海盗》前三部曲随着发展变得越来越庞杂,新作将删繁就简,专注于故事本身以及对人物角色的挖掘,从而为新三部曲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

主演德普留任

与波顿合作或延期

  尽管《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的片名含义仍不明朗,但知情者透露,《加勒比海盗4》将着重聚焦杰克船长的生活,他有望去寻找第三集结尾处出现的宝物“青春之泉”,并且联手巴博萨船长,共同对付一些超自然的恐怖事件。

  目前,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已确认继续出演“杰克船长”,之前有报道称,他的片酬将至少达到2100万英镑,此外,杰弗里·拉什也将留任续演“巴博萨船长”。而由于戏分等原因,“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早早宣布辞演《加勒比海盗4》,有消息称,迪士尼有意邀请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出演女主角。

  《加勒比海盗4》敲定今夏开机的消息传出后,德普的工作日程表也立即被排得满满当当。导演蒂姆·波顿曾证实,在今年三月《爱丽丝梦游仙境》上映后,他将和老搭档德普再度合作新片《黑暗阴影》。现在看来,两人得尽快开拍《黑暗阴影》,不然的话,等到《加勒比海盗4》开机后,德普势必分身乏术,《黑暗阴影》的制作将不得不延期。(姚佳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