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泼墨门后糗事不断 恩怨相报一再碰壁(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泼墨门后糗事不断 恩怨相报一再碰壁(图)
2010年01月26日 10:0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继巩俐之后可以在国际上站稳脚跟的中国女星,事业一直顺风顺水的章子怡近来却有些“霉”,有消息称其得罪了一些重要人物以至于在好莱坞混不下去,回到国内又与原先的好友赵欣瑜“交恶”。继被爆料与Vivi分手及与富商“劈腿”等之后,昨日又有知情人爆料称原定于元月中旬开机、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影《雪花与密扇》也已经“易主”,谁接手制片人暂不得而知,但其扮演的女一号可能由李冰冰顶替上阵。记者昨日就此多方求证,但似乎大家都不愿趟这浑水,投资方之一的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的回应是一声“哈哈”和“我们还在酝酿中”。

  章子怡首部制片人“处女作”《非常完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成绩,令尝到甜头的章子怡欲乘胜追击,于是开始筹备新片《雪花与密扇》,而她把合作伙伴的目标锁定在了邓文迪的身上。《雪花与密扇》是章子怡和邓文迪计划一起合作的片子,据知情人爆料称,最初邓文迪与章子怡合作,双方都答应拿出一部分钱来投资的,当然,邓文迪豪爽地掏了钱包,但章子怡这一部分的投资却出了状况。起初,邓文迪并不担心,因为就算章子怡没钱,她的男友Vivi也有钱,就算Vivi没钱,他的那些朋友们也有钱。谁料章子怡因为一些事情和Vivi闹翻,以至于一赌气回到了国内,Vivi这部分钱就泡汤了。章子怡之后想过通过名媛好友赵欣瑜来拉到一些投资,但如今此事却演变成了一场恩怨相报的“泼墨门”。

  知情人爆料称,邓文迪终于无法再继续期待章子怡的这部分投资了,而国外的商人向来现实,“没钱就滚蛋”,可能由此导致《雪花与密扇》放弃了章子怡出演女主角,而要另觅其他女演员,章子怡的这场和《雪花》有关的美梦也如“雪花”般化开了。

  而同时,又有爆料人称,“国际章”此前和金城武一同代言的一个国际顶级品牌,如今合约到期,金城武已经续约,但章子怡却还没有下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