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庆典 甄子丹炫耀美胸比女星大(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锦衣卫》庆典 甄子丹炫耀美胸比女星大(组图)
2010年01月27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6日,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吴尊、戚玉武、徐子珊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电影《锦衣卫》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除女主角赵薇缺阵外,导演携主演阵容齐齐亮相。图为甄子丹左搂右抱徐子珊、萨顶顶。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1月26日,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吴尊、戚玉武、徐子珊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电影《锦衣卫》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除女主角赵薇缺阵外,导演携主演阵容齐齐亮相。图为甄子丹、吴尊、戚玉武、徐子珊、萨顶顶亮相发布会。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7日电 (记者 张哉麟) 一如媒体所料,传闻“有孕在身”的赵薇照例缺席《锦衣卫》1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庆典,导演李仁港几番被追问此事,他以“私人原因不方便干涉”回应。而男主角甄子丹则大谈武打心得,尤其自豪苦练出来的胸肌,“比很多女演员都大。”

  赵薇缺席 导演:私人原因不便过问

  《锦衣卫》1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庆典,女主角赵薇一如既往缺席,外界好奇她“怀孕”的消息是真是假,导演李仁港巧妙避开,“第一次与她合作,很欣赏她的人格,直率真性情,演技又好,而且总是站在别人的立场为他人着想。她出现与不出现宣传,我都会支持她,但私人的事我不会理会。”

  他说,“我有信心她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外界传闻因为赵薇已多次缺席这部电影的宣传活动,片方将向其追讨酬劳,李仁港对此严厉否认,“这些都是媒体想象出来的。”他承诺不会有什么具体措施去“惩罚”赵薇,“我相信她绝对不是因为不喜欢我们这个团体,还是私人的原因吧。”

  在之后的群访环节,李导演又多次面对这个热门话题,他翻来覆去还是之前的那些话,未露半点口风,令媒体相当扫兴。

  与赵薇有感情戏的甄子丹自然也难逃被追问的下场,他坦言已很久没有与赵薇联系,自己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不出来肯定有她的原因,怀孕也好,不怀孕也好,作为朋友都要为她开心。”

  甄子丹自豪胸肌“比女演员都大” 畅谈功夫明星喜与悲

  《锦衣卫》中男演员身材出众,甄子丹在片中裸露健美胸肌,他笑言这是自己的“‘第15把刀’”,“比很多女演员还要大”,引来笑声一片,但是维持却不容易,甄子丹透露自己在片场都会带器械,没戏拍的时候就会抽空锻炼。

  对于外界称其为“新功夫之王”,甄子丹连说“不敢当”。“在我的心目中只有一个功夫之王,那就是李小龙,他对华语功夫片的贡献真的非常大。”而接棒成龙、李连杰之说,他也十分谦虚地表示,这两位都是大哥级人物,拍过无数的经典剧,无人可代替。“我希望观众以后提起甄子丹,能记住他对华语功夫片的一点贡献,就很满足了。”

  拍了二十多年功夫片的甄子丹坦言最害怕的就是受伤,他透露,昨天在拍《陈真》时不小心伤到尾椎的地方,一直都隐隐作痛,平时压力也很大,时常失眠,至于拍戏中流血的意外那不叫受伤,真正让自己痛苦的是多年来积累的耗损,每天都带着痛苦开工。但他说:“人最强大的地方不是在身体上,而是在精神上,我会继续自己的电影道路,即使以后退下来也会当导演,培养新人。”

  吴尊在片中的的“加勒比海盗”造型也十分抢眼,特别是裸露于衣服之外的六块腹肌,让外界大吃一惊,对此吴尊有点害羞,因为健身教练的关系,他说开拍前自己有加紧锻炼一下,他还爆料说甄子丹为练出胸肌发达的效果,不仅禁食一个月,每天在片场更是坚持做哑铃、引体向上和俯卧撑,连他自己看过影片也觉得“叹为观止”,至于自己的身材,只是“小巫见大巫”了。

  饰演西域性感女杀手脱脱的徐子珊坦言,自己都觉得这些男星很性感,“我在他们面前都不敢脱的!”

  《锦衣卫》2月4日全国公映,活动当天更有粉丝代表到场送上小老虎礼物,意为祝《锦衣卫》春节票房“虎虎生威,票房称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