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被爆在意《雪花》 积极做7个造型无奈退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被爆在意《雪花》 积极做7个造型无奈退出
2010年02月01日 15:01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身处负面新闻的章子怡自透露退出兼任制片人的《雪花与秘扇》后,关于她遭邓文迪嫌弃的说法也不绝于耳,她的经纪人纪灵灵不得不出面回应是因为档期不合适,主动退出。不过,1月29日担任该片造型师的陈敏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出,章子怡其实很在乎这部新作,为该片做造型就做了7个,还拍摄了定妆照!陈敏正还证实,李冰冰已经进组,准备试妆,做造型。

造型从17岁做到40多岁

  陈敏正是影视界知名的造型师,曾为影视剧《闯关东》、《大染坊》、《三枪拍案惊奇》做过造型。当记者问及他近期的新动向,陈敏正透露:“前不久刚为《雪花与秘扇》做了造型。”《雪花与秘扇》正是与章子怡有关的那部新片。记者追问做造型的对象是否包括章子怡,陈敏正坦言:“对啊,就是给章子怡,还有全智贤做的。”当记者提及章子怡退出一事,他说:“我不清楚,但10多天前,她的确做了造型。”

  陈敏正透露,章子怡的造型从17岁做到40多岁,总共7个造型,“我花了两天时间来打造,其间她也会跟我交流,提出一些她自己的想法。”与此同时,全智贤也做了造型,年龄跨度从17岁到30多岁,几乎与章子怡的角色同岁。“因为她们俩演的百合和雪花,就是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女孩。”

  按照陈敏正的说法,他10多天前为章子怡做造型,应为1月10日至20日,而章子怡的经纪人公开表示退出是1月27日,原因是档期不合适,主动退出。从积极做造型到退出,前后时间相差不长,这一突变令人疑惑,而且一个演员的档期应该是提前就会有安排,既然已经接下《雪花与秘扇》,都做了造型,怎么会突然档期不合适要退出呢?对此,陈敏正不愿作任何评价,表示:“我只负责造型,她做造型是事实,但退出我不知道。”

证实李冰冰已进组

  当记者向他求证,李冰冰接演《雪花与秘扇》的消息时,陈敏正点头确认,“对,她进组了,还得为她做造型呢。”

  不过说到具体做造型的时间,陈敏正打起了太极,而李冰冰扮演的角色是不是顶替了章子怡,会不会就把章子怡的7个造型搬到李冰冰身上,陈敏正一律用“不知道”来回答。(钟河)

【链接】

《一代宗师》否认删戏

  此外,章子怡日前正在拍摄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有消息传出,因为负面新闻缠身,章子怡在电影《一代宗师》中的女主角身份将因此不保,她可能从主角沦为配角。对此,昨日负责宣传《一代宗师》的张姓工作人员表示:拍摄一切顺利,没有听说要删减她的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