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部励志动画片上映 与喜羊羊直面PK——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首部励志动画片上映 与喜羊羊直面PK
2010年02月05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2月5日电(记者 刘双双)湖南首部励志动画片《虹猫蓝兔火凤凰》今日在全国各院线同步上映。据悉,首映当天,《虹猫蓝兔火凤凰》在湖南各影院全线飘红,票房火爆,与热映的《喜羊羊2》直面PK。

  《虹猫蓝兔火凤凰》由中影集团和湖南省本土动画企业宏梦卡通联合出品,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创作,历时半年时间即搬上大荧幕,其中主要的电脑动画制作环节仅花费三个月时间,用这么短的时间完成一部质量颇具水准的电影,在全球同行业中也实属罕见。

  2月5日上午,在湖南大剧院现场,购买虹猫蓝兔电影票的长龙一直排到门外。观众以正在放假的学生为主,他们多是父母亲或者爷爷奶奶陪同前来观看的。

  “现在,我已经决定把今天下午的场次都留出来上映《虹猫蓝兔火凤凰》。《喜羊羊2》已经压缩为3场。”湖南大剧院总经理黄蓉对于《虹猫蓝兔火凤凰》的票房预计,也是充满信心。

  据悉,首映当天,由于虹猫蓝兔场景火爆,长沙王府井影院已经加场50%。从了解到的售票情况,由于虹猫爆场的势头,加场票都快售空。其院线经理表示:“我们还将继续加场。为了给虹猫蓝兔增加场次,我们已经把《喜羊羊2》的场次在进行调整压缩。”

  作为湖南首次试水动漫电影的处女座,《虹猫蓝兔火凤凰》亮点纷呈:参与这部电影创作的除了动画创作团队以外,还有人们熟知的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曾轶可等明星,其中“快乐家族”参与了动画配音,而曾轶可则包办了影片主题曲的作词、谱曲和演唱。

  导演贺梦凡透露,该片将票房目标定在6000万到1亿。虽然与《喜羊羊2》直面PK,但双方应该是“战友”关系。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