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称不演陈凯歌新片 李冰冰范冰冰或救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慧乔称不演陈凯歌新片 李冰冰范冰冰或救场
2010年02月28日 10: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慧乔不演陈凯歌的《赵氏孤儿》了!近日,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宣称自己从未收到剧组邀约,关于她参加《赵氏孤儿》的说法十分荒谬。记者昨日向剧组求证,确认了宋慧乔不会出演该片的消息,剧组方面表示,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很多问题,导致宋慧乔最终无法出演,目前剧组正在为换角事件进行努力。但剧组方面也表示,宋慧乔经纪公司关于“没有收到邀约”的说法“很不靠谱”。至于宋慧乔在片中的角色人选,目前尚未敲定,预计这两天就会公布。

  宋慧乔出演《赵氏孤儿》本来已经是“铁板钉钉”的消息。该消息此前由陈凯歌导演亲自在1月于人民大会堂宣布,声称该片的女一号由韩国女星宋慧乔担纲。但宋慧乔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却于日前宣称从未收到《赵氏孤儿》剧组的邀约,声明:“我们并没有接到剧本,更没有与导演碰过面。”两相矛盾的说法,令人费解。据《北京晨报》报道,剧组跟宋慧乔合作的过程中的确出现了重大问题,目前正在解决。《赵氏孤儿》剧组发言人黄斌确定了宋慧乔无法出演的消息,但称宋慧乔经纪公司的说法“很不靠谱”。

  有消息称,所谓“重大问题”,其实是宋慧乔方面和剧组在合作条件上未能达成一致。剧组难以接受宋慧乔方面要求的“待遇”,本来双方一直就此事进行沟通,现在宋慧乔方面宣称从未收到剧组邀约,使得整件事情已经无法挽回,宋慧乔退出《赵氏孤儿》几成定局。陈凯歌方面也已经开始物色后备人选。

  据介绍,电影《赵氏孤儿》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一个是程婴(葛优饰)的妻子,一个是赵武(黄晓明饰)的生母(原定宋慧乔出演)。宋慧乔的退出让《赵氏孤儿》的两个女性角色都变成了“待定”。黄斌透露,目前导演还在挑选合适的演员,预计这两天就会公布。据知情人士透露,片中女主角和另一重要女性角色,将由国内女星李冰冰和范冰冰饰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