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章子怡周迅汤唯杨紫琼联手拍戏?四人未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章子怡周迅汤唯杨紫琼联手拍戏?四人未定
2010年03月05日 10:3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4岁的巩俐被传将出演与年龄相差很多的佘太君,片方澄清她的角色其实是穆桂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香港媒体爆出,橙天嘉禾和日本Avex将携手合作,拍摄“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杨门女将》。巩俐、章子怡、周迅、汤唯、杨紫琼5人将以“梦幻组合”的阵容联手出演。由于5位女星个个都颇具影响力,有的演技一流、有的声蛮国际、有的处于风口浪尖,因此消息一出,便引起广泛关注。不过,由于最近多个“大片”频频传出定角色、换角、争角等风波,该消息也遭到了不少“不靠谱”的质疑声,有网友更认为,“定、争、换”三部曲已经成了如今各大影片先期吹风炒作的惯用伎俩。

  5大女将?只有巩俐答应演!

  记者昨日致电橙天娱乐中国区副总裁、电影制作公司老总杨丹丹,她表示该阵容惊讶得连自己都不知道,并笑问记者“这些角色都是谁给安排的”,“我们都没有去谈签演员的事儿,现在还处在剧本讨论阶段。”

  对于杨紫琼、汤唯都已经证实将出演的消息,杨丹丹予以否认。不过,当记者问是否可以理解为“5个人一个都未签”时,杨丹丹又透露:“其实我们就接触了巩俐,她也同意出演。而且她的角色不是网上传的、比她实际年龄大很多的佘太君,而是穆桂英。”至于会不会因近来的负面新闻而放弃考虑章子怡,杨丹丹明确表示:“还没去谈,但也不会因为这些受到影响。”

  周迅的宣传助理孙阿美昨日也惊讶表示出演该片是“绝对没有的事”,但她也承认周迅和投资方的关系特别熟,之前对方曾说起过拍摄该戏的打算。另有消息称,由于汤唯所属的安乐公司亦有份参与投资,因此汤唯也已基本定下会出演。昨日有记者致电安乐老总江志强,对方听闻后即挂断电话,后用短信回复说:“该事要问汤唯的经纪人,我无法回答,谢谢。”至于章子怡方面,昨日记者联系了其经纪人纪灵灵,但一直未有回复。

  5月开机?定了导演未定期!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门女将》投资约2000万美元(约1.4亿人民币),由曾执导《霍元甲》的香港导演于仁泰操刀,影片将于今年5月开机。杨丹丹证实于仁泰是早早就确定的,“只有定了导演我们才能讨论剧本,并且商量怎么修改。”

  报道指,新版本的《杨门女将》将有别于以往着重描述忠义的风格,会配合国情融合民族情怀与英雄色彩,拍成一部史诗式的作品,并将于5月开拍。对此,杨丹丹向记者澄清:“我个人的期望值当然是5月开机,但是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了,目前剧本都没最终确定,演员等就要更晚才出来,但今年一定会开机。”记者 王晓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