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新造型抄贝克汉姆 不敢对视葛优怕笑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新造型抄贝克汉姆 不敢对视葛优怕笑场(图)
2010年03月10日 09:5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姜文、周润发、葛优主演的《让子弹飞》已顺利杀青。昨天公开的剧照中,冯小刚戴着无框圆形眼镜,还剃了一个时髦的“莫西干头”。

造型潮 换小贝发型

  冯小刚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绽放光芒的作品,正是当年姜文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他在片中扮演的那个外强中干的老师成为银幕经典形象之一。

  15年后再演姜文导演的电影,冯小刚直到进组前都不知道自己演什么角色,也没看过剧本。进组后,当姜文提出换个发型时,冯小刚二话没说就答应了,结果被理了个贝克汉姆曾剃过莫西干发型,姜文还特意给他准备了一副无框圆片眼镜。造型完成后,现场有工作人员笑言冯小刚很像“七喜小子”,冯小刚也自嘲从没这么时尚过。

笑料足 乐趴了剧组

  冯小刚的戏份主要是和葛优、刘嘉玲完成的。一向坐在监视器前看葛优表演的冯小刚,此番坐在葛优对面,坦言“是一件非常新鲜但有难度”的事,他压根不敢看葛优的眼睛,因为怕笑场。

  其实,冯小刚的喜剧功力一点不比葛优差。在一场交谈戏份中,他连唱带比划,表情丰富,害得这场戏连拍了多条都没过——不是工作人员忍不住笑场影响收音,就是忍着笑的摄影师一直手抖。导演姜文看回放时也笑得前仰后合。冯小刚问身边同样乐趴了的葛优:“你们这戏原来这么有意思,不是每场都这么乐吧?”葛优用他习惯的口吻回答:“这还算一般的。”(唐雪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