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客串《让子弹飞》 过“潮”造型逗乐自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客串《让子弹飞》 过“潮”造型逗乐自己
2010年03月10日 11:2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起:葛优、刘嘉玲、冯小刚、姜文在拍摄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顺利杀青,名导冯小刚成为压轴出场的大腕明星。据《让子弹飞》剧组透露,冯小刚剃了一个非常“潮”的贝克汉姆式的莫希干发型,与葛优、刘嘉玲现场对戏,喜剧效果非凡,冯小刚看到自己演出的段落都乐得不行。

  虽然戏份不多,但冯小刚这个角色是姜文特地为他量身定做的,既符合他的形象,又十分出彩。《让子弹飞》中,冯小刚扮演的角色命运颇为坎坷,经历过悲欢起伏。冯小刚的主要对手戏都是和葛优及刘嘉玲展开。在一场与葛优、刘嘉玲在火车上相谈甚欢的戏中,冯小刚连唱带跳、手舞足蹈,表情丰富,喜剧感十足。加上葛优、刘嘉玲的卖力配合,据称,让监视器后的工作人员集体笑翻。导演一喊停,万分好奇的冯小刚一边喊着“什么情况”,一边和葛优一道赶来同看回放。看到自己的表演,冯小刚也乐得不行,还问葛优:“你们这戏原来这么有意思,不是每场都这么乐吧?”葛优用他习惯的正经口吻回答:“这还算一般的。”

  《让子弹飞》的时代背景是北洋时期,但片中男性角色的造型都颇为时尚。冯小刚最后一个进组,进组前既不知道角色,也没看过剧本,但他刚进组就被姜文来了个“下马威”——给剪了个贝克汉姆式的莫希干发型,再配上一副无框圆形眼睛,看上去相当卡通,也相当时尚,跟他身上穿的长袍马褂形成鲜明的对比。造型完毕,冯小刚自己也忍俊不禁,自嘲从来没有这样时尚过。15年前,冯小刚在姜文执导的《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客串过一个被扔鞋的老师,当时的造型颇为老土。15年后姜文出手第一部商业大制作,冯小刚再度主动请缨上阵支持,两人多年来的友情可见一斑。

  此外,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让子弹飞》除了刘嘉玲和苗圃之外,还有一位女演员——导演姜文的妻子周韵,她其实才是影片的真正女主角。剧组方面回应称,周韵确实参演了《让子弹飞》。她在片中扮演一位女中豪杰,她的故事是片中的一条重要副线,既和主线故事密不可分,又有独立的情节发展。记者 杨莲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