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不识韩庚不签李宇春 拒谈郑中基再爆金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不识韩庚不签李宇春 拒谈郑中基再爆金句(图)
2010年03月30日 14:1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警匪动作大片《火龙对决》将于4月1日上映,昨日导演林超贤携黎明、任贤齐、王宝强等主演出席北京首映式。被问到郑中基离婚一事,黎明的反应一如他往常的风格:“媒体拿有关他的问题来问我,这种敬业态度是对的,但如果我回答了,那就是我错了。”

  黎明投资的Amusic唱片公司已签下老婆乐基儿的经纪约,身兼老板、老公二职,黎明此举被质疑是为了更好地控制爱玩的乐基儿,他矢口否认:“爱情是爱情,工作是工作。我爱她,需要用行动来表现,跟工作、签约没关系。”片中黎明要为王宝强的老婆接生,他笑言:“那一刻男人都会理解女性的伟大。”现实中乐基儿也被传已有身孕,如果黎明当爸爸会是怎样的一种状态?黎明却不肯多说,“没想过,还没到时机”。

  最近有消息称,黎明公司要签下韩庚及其所在的新团体SD五行堂,黎明却称不认识韩庚,“我没听说过他。我们是小公司,签的人已经够多了,我们的重心是创作,小打小闹就很满足了”。对于李宇春和天娱的经纪合约满后,要跳槽东亚唱片的传闻,黎明也予以否认。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