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2》主角换人?传姚晨将接替舒淇出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诚勿扰2》主角换人?传姚晨将接替舒淇出演
2010年04月01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刚执导的贺岁片《非诚勿扰2》预计7月开拍,并已预订了今年12月18日的贺岁档期。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前不久曾确凿地表示,男女主角还是葛优和舒淇,剧情从两人谈婚论嫁说起。但昨天却有消息称,舒淇有可能不会出演续集,接替她的将是新加盟华谊的姚晨。

  据悉,舒淇5月份将接拍刘伟强导演的爱情新片 《美丽人生》,并与刘烨演绎一段爱情故事。因为该片开拍时间跟《非诚勿扰2》距离很近,有圈内人称舒淇可能会错过“梁笑笑”一角。但接手姚晨经纪事务的刘韬却称 “姚晨不可能接替舒淇”,他同时表示:“姚晨拍完《爱出色》后就会开拍电影版的《武林外传》。”而华谊总裁王中磊则回应说:“现在谁演,还没有到定论的时候,我们有准确消息的时候再宣布。但之前说的是葛优和舒淇,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

  据悉,姚晨能加盟华谊,华谊早先就开出了丰厚的条件,除了主演赵宝刚的新剧外,还会跟知名的导演合作电影,其中就包括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但参演《非诚勿扰2》不一定是女一号,姚晨可能会有角色,接替舒淇“挑大梁”似乎还言之尚早。记者 于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