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长千金苹果充饥 出演警花尽显名模好身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中市长千金苹果充饥 出演警花尽显名模好身材
2010年04月16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弹道》由香港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聚集了港台四大影帝任达华、张国柱、戴立忍、柯俊雄以及台湾新生代演员张孝全、曾恺玹、胡婷婷等新老演技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对出生入死的刑警侦查一起枪击案事件的故事。据爆料,《弹道》中的有名警花鬼鬼,竟是由台中市长胡志强的爱女胡婷婷扮演,虽然只是配角,但在戏内戏外受关注的程度都不小。

  胡婷婷拥有高挑苗条好身材,成为台湾模特界的宠儿,还是影视界专业演员,在国外参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如《BJ单身日记2》(港译片名)。在《弹道》影片拍摄期间,剧组吃饭的时候都见不到胡婷婷,原来,她为了保持模特苗条身材,每餐基本以苹果充饥。大家都担心她吃这么一点东西,怎么够体力应付繁重的工作。但是,一到拍摄时,胡婷婷的认真和努力让导演很满意。大家赞道,果然是著名模特儿,拍戏也很有敬业、专业精神。

  经过在《弹道》尝试了拍戏,胡婷婷表示,演戏就像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可以让自己尝试许多不同的可能,对于她来说,做任何事都不会比演戏来得快乐及满足。

  据悉,《弹道》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受到了大多数观众对《弹道》的良好口碑给予了一致的称赞与认可,该片定位为动作惊悚片类型,影片的主要故事背景取材于台“3·19”枪击案事件,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台湾题材电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