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患癌与旧爱何守信有关 连看6年心理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明荃患癌与旧爱何守信有关 连看6年心理医生
2009年05月11日 17:0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1月4日,中美电影节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盛大开幕,1百多部中国和美国电影参加竞选,评选出45部中美电影,再从中选出10部电影,颁发“金天使奖”。中美电影明星齐集好莱坞,1000多人参加。洛杉矶县政委员安东诺奇向香港影视红星汪明荃颁“香港艺人杰出贡献奖”。 中新社发 卢威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一位与汪明荃过从甚密的香港娱乐记者透露,汪明荃和何守信的一段情纠缠了长达十年之久,也正是在这段感情中,汪明荃受到深深伤害。

  1975年,在《公益金百万行》节目中,无线金牌司仪何守信忽然握住了汪明荃的手,画面被刊登,绯闻由此起。不久后,何守信传出婚变,汪明荃被指是破坏婚姻的第三者。

  1983年,汪明荃离婚后,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会结婚,最后还是没有。何守信风流成性,后来汪明荃称,他同时和另一女星陈丽斯拍拖,因此深受伤害。

  这位资深记者透露,“阿姐告诉我,那段时期她很瘦,整个人显得非常憔悴。她还曾经跟我说,那时候受到的伤害太重了,气得患上甲状腺肿瘤。”为此,她一连看了6年的心理医生。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