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内地首度开腔 期待新恋情称陈冠希已是过去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内地首度开腔 期待新恋情称陈冠希已是过去时
2009年05月15日 08:27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晚,章子怡、“阿娇”钟欣桐低调现身北京,为某品牌手机代言。据悉,章子怡为出席本次活动专程从美国赶来。而“阿娇”钟欣桐也是继前不久代言某时装品牌后第二次在北京代言产品。图为“阿娇”钟欣桐在代言发布会现场。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阿娇复出之后,星路并不顺利。虽然录制《背后的故事》等节目未能播出,不过阿娇并未停步,昨日她做客某门户网站聊天,直言不恨陈冠希,并期待未来的新恋情。

  昨日的活动也是在艳照门案件在港宣判后,阿娇首度开腔。“案件的进展我并没有去关注”。谈及陈冠希,阿娇说自己不会去恨他,“我是水瓶座,常常会忘记以前讨厌过的人。”陈冠希已经是过去时了,阿娇表示自己对未来的新恋情也十分期待。

  今年是Twins组合成立8周年,在艳照门之后,这个组合其实“名存实亡”,大部分时间都是阿SA在独撑场面。谈及Twins组合,阿娇也有些无奈地表示说:“Twins精神绝对不会倒,精神不会单飞吧。”记者 冯伟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