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为音乐剧配音 期待能与阿娇合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为音乐剧配音 期待能与阿娇合作(图)
2009年05月18日 10:52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卓妍与卡通人物合影
蔡卓妍期待与阿娇合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卓妍(阿Sa)和曾志伟今日一同到中环为“樱桃小丸子音乐”宣传,阿Sa乘开蓬巴士由九号码头到铜锣湾闹市派纸扇,期间有人近距离拍摄阿Sa时,被保安阻止,对方竟踢向保安,并成功逃去。谈及旺角有狂徒掷鏹水,阿Sa表示不担心,但觉得这个行为很不好,半年前她有朋友不幸於旺角被袭击,幸好只是衣服破烂了。阿SA又谓,她和志伟将为小丸子舞台剧配音,阿Sa坦言很希望可再次做舞台剧,更希望和阿娇(钟欣桐)合作。提及这天活动的主办单位正是谢霆锋助手阿辉所开的製作公司,有传是霆锋打本给对方开公司,阿Sa表示不知此事﹗

  志伟直斥掷鏹水的人是痴线,他说自己并不会担心。至於关淑怡(Shirley)近日澄清儿子并非志伟的儿子,志伟大方表示,即使被误会多年,但他觉得没所谓, Shirley打过好多次电话给他说对不起,他觉得做得老友就预了,路遥马力,日久知真相,大家现在知道就最好﹗之前他的小女e-mail给大女,问她知不知道有个八岁的弟弟。志伟续说,当日Shirley不识路入TVB,所以与她同行,却被记者影相时,没想到会被以为是经手人,最惨都是个小朋友,在学校被人取笑他是“奖门人儿子”哩!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