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称自己莽撞 赞"庾先生"是个非常善良的父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称自己莽撞 赞"庾先生"是个非常善良的父亲
2009年05月20日 10:08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开业庆典,30余名大腕盛装前来捧场道贺。图为台湾艺人伊能静亮相红地毯。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牵手门”加上“离婚门”,过去半年伊能静在生活中遭遇了天上地下的反差。“美容教主”、“时尚辣妈”,这个拥有无数称谓的明星,昨日终以本色出现在某网站聊天室。显然伊能静不愿过多谈及过去,她生疏地称庾澄庆为庾先生,又礼貌地表示:“小王子有个非常善良的父亲。”

  在昨日的聊天中,伊能静大谈儿子小哈林。伊能静对口中的“小王子”充满爱怜:“我们母子俩比较像灵魂伴侣。”可对于“小王子”的父亲她却甚少谈到,当不得不提起庾澄庆时,她选择尊称他为“庾先生”。

  对于庾澄庆:伊能静还是给予了哈林应得的评价。她表示:“我认为小王子非常好,第一他有非常善良的父亲,当然我觉得他也有一个很莽撞的母亲,但同样很有生命力。”伊能静自称是很晚熟的人,她甚至直言:“我真的觉得有些太晚成熟了,以前我被非常多的事务牵绊住,包括当时我觉得非嫁不可,肯定是智慧不够。我以前生命里有一个线团,一直打结,以前认为就这样打结了,现在我觉得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是一个线团,开始退后,来看这个线团从哪里打结的,整理。”言语间对当初的嫁人大有悔意。

  伊能静表示婚变并没有改变她的爱情观,但已经学会不去强求被爱。“我还是一样的,此时此刻我还是对爱充满了信仰”,至于未来另一半的条件,她直言:“我没有思考这件事,我要是那样的人,太有毛病了。” 记者陈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