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巡回宣传破"封杀" 遭女富豪粉丝示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巡回宣传破"封杀" 遭女富豪粉丝示爱(图)
2009年05月20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近日,黄维德携其全新创作EP《有口难开》开始了全国的巡回宣传,刚刚传出“封杀门”的黄维德,先后登陆广西卫视,贵州卫视等,用事实否认了被“封杀”的传言,而其所到之处备受欢迎,更有女富豪一路辗转追逐示爱,令黄维德措手不及。

  黄维德日前因录制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突然被叫停,而被传遭广电总局“禁令”封杀。随后,更有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国内各大电视台内部都有一份“禁令”名单,包括黄维德、伊能静、汤唯、范冰冰、刘晓庆等艺人都在“封杀”之列。这一消息传出后,黄维德等人是否被“封杀”,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尽管相关当事人已经逐一对此事做了澄清,但电视台的封杀阴影依然笼罩在这些艺人身上。最终被黄维德率先打破了。

  继参加完安徽卫视新档节目《星光魔范生》录制后,黄维德近日又应邀前往广西、贵州、湖北、河南等地电视台参加节目。黄维德此次携带了全新创作的EP《有口难开》前往参加,所到之处,汇集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区的粉丝,甚至场面一度混乱。而现场更有神秘女富豪掷千金打通电视台幕后,欲与黄维德单独见面,疯狂示爱,令其经纪人紧张到面容失色。而因“牵手门”事件尝到内地媒体"厉害"的黄维德,面对如此女粉丝,也着实吓出了冷汗。

  潜心修炼10余年,未料却因一个绯闻事件走红内地的黄维德,日前推出的全新EP《有口难开》共收录了5首歌曲,值得一提的其中一首叫《在我们有生之年的日子》的歌曲,是黄维德特意指定送给5.12灾区朋友们的励志歌曲据了解,黄维德在看到5.12地震受灾后人们的坚强后,让他感触颇深有感而发,当即决定希望能够写一首励志歌曲为灾区人民送上祝福及鼓励。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