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梅尔吉布森证实女友怀孕 笑称"性别是人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3岁梅尔吉布森证实女友怀孕 笑称"性别是人类"
2009年05月26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尔·吉布森和女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53岁的好莱坞男星梅尔·吉布森是在NBC《今夜》(Tonight)脱口秀节目里,被主持人Jay Leno问到女友Oksana Grigorieva怀孕的传闻时,他老实回答,“这是真的。”

  而当主持人问他胎儿的性别时,梅尔开玩笑说,“我想,会是人类吧。”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目前梅尔正与结缡28年的妻子Robyn办理离婚中,Robyn是在4月提出诉请离婚,理由是两人“存在无法弥补的歧异”。

  梅尔坦承,“是我一手毁了我的婚姻。如果人们有什么评价,就直言吧!”

  他透露与Robyn早在3年前就分居了,那是他酒驾失态被捕没多久后的事。梅尔与Robyn共育有7名子女。

  梅尔的现任女友Oksana Grigorieva是一位俄罗斯歌手,他说自己的婚变与Oksana Grigorieva无关,因为两人在2008年才相识。

  梅尔的新baby预计在秋天报到,不过,53岁的他似乎不想再婚,他说,“为什么要被套牢两次?”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