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允儿薛景求简朴大婚 素白请帖书写爱的誓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允儿薛景求简朴大婚 素白请帖书写爱的誓言(图)
2009年05月29日 10: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薛景求与宋允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5点,韩国影星薛景求与宋允儿在韩国方背洞教堂举行了一场简单的婚礼仪式,婚礼全程不对外界公开。不仅婚礼仪式非常简单,就连婚礼请帖上也延续了婚礼的朴素风格。

  27日上午,薛景求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前总统卢武铉刚刚去世,再加上举办婚礼的教堂面积也不是很大,薛景求与宋允儿希望婚礼能够简单举行。婚礼的一切准备工作都由薛景求与宋允儿亲自操办,婚礼上不会安排来宾拍照等活动,而且也不会对外公开。”

  薛景求与宋允儿在5月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婚讯后,就开始筹备婚礼,两人各自只发出了250张请帖,双方亲友加起来500人的规模与二人在韩国演艺界的地位相比可谓是不多。两人发给嘉宾们的请帖也延续了简约的风格,只在白色的纸张上写上了两人爱的誓约,以及如何去婚礼举行现场的路线图等内容。请帖上写着爱的誓约:“我们两个人基于对彼此的信任和爱将要组成新的家庭,如果您能在百忙之中亲自来祝福我们,我们会感到非常荣幸。”为了举办朴素的婚礼,新郞新娘表示谢绝嘉宾赠送的花篮,婚礼由神父全程主持,不安排主婚人和婚礼主持。

  薛景求与宋允儿在2002年拍摄电影《光复节特赦》时相识,2006年再度合作拍摄影片《错过爱情》不久后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因薛景求将在6月投身于新片《决不饶恕》的拍摄,因此两人将推迟新婚旅行,具体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恩 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