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退出"传闻 苏珊大妈决意一战到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否认"退出"传闻 苏珊大妈决意一战到底
2009年05月30日 09: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珊大妈给《英国达人》带来了极高关注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决赛周六举行,“平民偶像”苏珊大妈被传压力太大可能退赛,但经纪人周五发表声明称,苏珊大妈将按计划参加决赛。

  《英国达人》节目评委皮尔斯·摩根近日在受访时透露,苏珊大妈压力太大,最近一直在哭,甚至还收拾行李,打算放弃决赛。摩根呼吁媒体和观众给苏珊大妈一点空间。

  5月24日,苏珊大妈选择了音乐剧《猫》的主题曲《回忆》挺进决赛,当晚收看比赛的英国观众达1360万人次,创下该节目在2009年的收视新高。苏珊大妈人气十足,被看好夺取最后的总冠军。编译:刘婷婷

  - 事件回放

  苏珊大妈原名苏珊·博伊尔,是一名来自苏格兰的48岁妇女,之前没有任何表演经历,今年4月,她第一次在《英国达人》舞台上演唱了《悲惨世界》主题歌《我曾有梦》,迅速在英国以及全球走红,被粉丝称为“苏珊大妈”。

  苏珊大妈走红后,各大媒体派记者守在她家门口挖掘她的新闻,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她还因担心过于紧张,拒绝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共进晚餐的机会。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