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录音指郭可盈夫妇情变 林文龙出轨闹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话录音指郭可盈夫妇情变 林文龙出轨闹自杀?
2009年05月30日 11: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疑似小三董维嘉。
    5月1日,林氏夫妇出席香港某报周年庆活动时看似恩爱,但若录音资料属实,早在4月1日林文龙已向老婆坦白事情,双方都深受困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可盈与林文龙结婚5年屡传婚变,前天香港媒体又爆出一段疑似林文龙和郭可盈的电话录音,电话涉及林文龙与内地新人董维嘉搞婚外恋,疑似林文龙者更在电话中威胁经纪人若不能搞掂此事就要“吞掉两排安眠药”。

  近日据香港杂志《忽然一周》报道,该杂志收到一匿名光碟,内容是一段疑似林文龙与郭可盈的电话录音,谈话中提到疑似林文龙者在内地拍戏时与新人董维嘉发生感情,最后虽斩断情丝,但交往时曾被拍下偷食铁证。疑似林文龙者在电话中要求经纪人取回偷食照片,若不能搞掂此事,就要“吞掉两排安眠药”。对话中还爆出郭可盈已怀孕三个月,知道此事后大发雷霆,不肯原谅丈夫。

  对于此事,郭可盈的经纪人前天在电话中表示:“我都不知道新闻是哪来的,我们现在正在了解此事,迟些时候会有记者会或者发声明,总之会尽快。可盈也不会有回应。”此外,还有消息称郭可盈早前曾向某报透露过曾为某事向香港及内地警方备案,但详情不愿透露。

  电话录音节录

  据《忽然一周》报道,该杂志收到的匿名光碟全长近1小时,内有数段不同时段的电话录音,当中是疑似林文龙、郭可盈分别与怀疑是郭可盈内地经纪人小王子(汪子琦)的对话,内容是疑似林文龙向她承认有外遇,对方更握有他的“偷食相”,林文龙还暗示打算自杀,又爆出郭可盈已怀孕3个月。现将重要内容节录如下:

  对话1:向经纪人承认有外遇

  ●疑似林文龙对疑似汪子琦:“昨天我已经坦白跟可盈说,我给她知道是发生过一段感情……我肯定要面对接受这个结果……我跟她(第三者)开始的时候,就是我们(夫妻)最不开心的时候。”

  对话2:小三自爆搭上林文龙

  ●疑似汪子琦对疑似林文龙:“有天我们去酒吧玩……董维嘉突然哭着说,子琦姐,你是不是认识郭可盈?我说对呀,她说郭可盈跟林文龙怎么样呀?……然后再说,我(董维嘉)跟他在一起。”

  对话3:以死求取回“偷食”相

  ●疑似林文龙:“你看过那照片是什么照片?”

  ●疑似汪子琦:“很正常的照片,是你们(疑似林文龙和董维嘉)在一起的照片,就是没有那种(指艳照),就是你们在房间里面,我觉得很正常的照片。然后我问董维嘉,这个是不是你们去拍的。她说不是……照片没有什么,但是如果可盈看到了肯定很难过……”

  ●疑似林文龙:“你有没有把握叫她把这两个东西交给你拿回来呢?如果我过不了这一关,我会把这两排安眠药吃完。”

  对话4:惊爆老婆怀孕3个月

  ●疑似林文龙:“你知道今天几月几日吗?……4月1日是张国荣掉下来的一天……如果今天我过不了,可盈会跟着我走。4月1日她已经有了3个月了……她还叫我明天飞去沙巴陪她。”

  ●疑似经纪人:“你不要吓我,文龙。”

  对话5:疑似郭可盈不肯原谅

  ●疑似郭可盈对疑似经纪人说:“他做了很多事情去挽救我们的关系,但我不可能一下子就原谅他。”

  对话6:诉家有怨妻日念夜念

  ●疑似林文龙:她会经常抱怨,为什么你现在还没接戏?为什么这样那样……我现在不是不争气去找工作,但是没碰到工作可以做……本来谈好一个广告,但是最后都没了……我觉得我根本不像个男人,她对我一点起码老公的尊严都没有,老是吵架,我去做什么都要她批准……如果两个人很好很相爱,出现第三个人再漂亮再好,都不能插进你中间的……“

  起底

  董维嘉是谁?

  怀疑是第三者的内地女星董维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今年25岁,2004年入行,2006年任《娱乐在线》主播,随后曾任多个节目的主持人。跟林文龙2007年7月曾合拍内地剧集《朝九晚五》,其他影视作品则有《化剑》、《罗密欧与朱丽叶》、《夜半歌声》等。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