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赛前压力大 泼脏话损人气丢掉冠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赛前压力大 泼脏话损人气丢掉冠军(图)
2009年06月01日 10:0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能夺冠的苏珊大妈很哀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当地时间30日迎来决赛,由于支持率下降,头号人气选手苏珊·博伊尔(苏珊大妈)只拿到亚军。据《世界新闻报》报道,苏珊大妈失败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她曾在公开场合骂脏话导致其温和的形象受损,最终导致支持率下降。据悉,决赛当晚,数百万场外观众将自己的支持抛给了冠军得主、创意街舞组合“多样化”,而非一直被看好的苏珊大妈。

  半决赛时,苏珊大妈的支持率还遥遥领先。决赛前6天苏珊在下榻的北伦敦饭店与路人争执一事可能是她形象受损人气下滑的重要原因。当时大声吵闹的苏珊还惹得警员上前询问,在警员的劝解下,苏珊依旧骂个不停,而且还突然痛哭,闹完之后跳上车子走了。当时现场至少有一百多人目睹整个过程。事后,苏珊的兄弟说,她承受太多的压力,有点失控。

  另外,苏珊在决赛中的不恰当行为也让她的支持率受损。当晚苏珊再次演唱让其成名的《我有一个梦想》,评审皮尔斯·摩根给出很高评价,然而面对评审的赞扬,苏珊却做出一个“砍头”的动作。这个举动引来现场观众一片唏嘘声。所有参赛者完成表演后,观众电话投票的数据显示,苏珊大妈的得票率不如舞团“多样化”的高。有粉丝说不再支持苏珊大妈是因为她变了。有观众认为她不再是以前那个纯朴的乡下女人,她的失败是注定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