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态度大转变 大方接受陈冠希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态度大转变 大方接受陈冠希道歉
2009年06月03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艳照门事件后,张柏芝在香港拍摄广告。 中新社发 程蒽供稿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日电  “龟缩”多时的陈冠希日前接受CNN访问时公开向受害女艺人道歉,曾怒斥他“猫哭老鼠”的张柏芝昨日(2日)接受访问时,大方表示接受陈冠希的道歉,并表示:“最紧要有心”,更请求大家给受害女星多点空间,很有大将之风。与前一日(1日)对道歉不为所动的态度大相径庭。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艳照受害女星之一的张柏芝,今年二月破天荒以受害人身份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专访,勇敢剖白艳照事件发生后的心路历程,并指陈冠希从未向受害人致歉,怒斥他“猫哭老鼠假慈悲”,事件引起极大回响。

  张柏芝抱子逛街心情大好

  由于“道歉”事件纷扰多时,终逼陈冠希有所行动。他日前接受CNN访问时,含泪向张柏芝及一众女受害人道歉。对于陈冠希终肯低头认错,张柏芝经理人前日虽表示不作回应,不过昨日张栢芝接受访问时却大方表示接受对方道歉,甚有大将之风。

  心情大好的张柏芝,昨日傍晚六时许抱着Lucas,与拉姑、刚从加拿大返港的家姐、及两名助手在中环太子大厦童装店购物。期间由于Lucas突然闹变扭,柏芝家姐惟有抱其离开童装店,留下柏芝及拉姑继续shopping。

  为受害女星讨公道

  由于柏芝近日成为新闻人物,为免受不必要骚扰,柏芝助手不时从童装店步出“把风”,当发现疑似记者后,即通知柏芝从秘道离开。不过当柏芝得悉是记者后,即大方边行边接受访问。问到会否接受陈冠希的道歉?她说:“可以接受!不过我自己没有看(CNN访问)。道歉其实不是很紧要,早一点晚一些没太大关系,最重要是要有心!我都好开心听到他这样讲。”柏芝还替其他受害女星讨回公道:“希望之后大家可以留下更多空间给与我经历类似的女星啦!”说完即登上七人车离开。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