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周杰伦发胖难瘦身 大赞林志玲像仙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0岁周杰伦发胖难瘦身 大赞林志玲像仙女(图)
2009年06月04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4日电 《中时电子报》消息,周杰伦今年迈入30大关,已有”人到中年”的感叹,为了拍《刺陵》打戏,累到左手臂抬不起来,连胖了两公斤都因新陈代谢变差,很难瘦下来,但他再三强调自己是“变大只”,站在跟他“一般高”的林志玲身旁,刚好符合戏中保护她的感觉。

  工作狂 不愿休假养病

  近日《刺陵》剧组在花费千万人民币搭建的寻宝洞穴中抢拍,周董因长期吊钢丝拍打戏,左手臂痛到举不起来,整骨也不见成效,加上僵直性脊椎炎宿疾,让他大感吃不消,但身为工作狂,又不肯休假养病,他表示“休息太久,创意会变不见。”问到蔡依林日前因太累想休息,对此他回说:“真的吗?依她个性不可能啦!”

  绯闻拖累成绩

  每次拍戏都跟女主角传恋情,连周董都自嘲出道10年给自己成绩打95分,扣5分是因绯闻太多,这次跟林志玲拍戏竟“相安无事”,他笑说:“写出来(绯闻)也没人会信,很多男生很喜欢她,只是我们相处就像哥儿们”。

  聊及林志玲,周董说对方不食人间烟火,像嫦娥或仙女,私下老爱拱名模骂脏话,“没想到,她连个屁字都不敢讲。”林志玲闻言不依:“他一直逼我讲国骂,我最多只敢讲屁啦!”

  爱斗嘴 变魔术逗名模

  林志玲觉得周董跟她一样都是工作狂,凡事要求完美且乐在其中,她透露周董戏外很幽默,常会变魔术逗她开心,或要她玩猜歌名游戏,让她对流行歌功力大增,“遇到不开心,看他变魔术心情就好多了。”她赞周董拍动作戏很有李小龙的味道,戏中两人扮演青梅竹马的恋人,一见面就是斗嘴,跟平常相处没两样。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