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助阵好友不惧声带发炎:唱现场没得保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奕迅助阵好友不惧声带发炎:唱现场没得保留
2009年06月14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4日电 陈奕迅13日重返台北小巨蛋,担任杨乃文演唱会嘉宾,一连演唱了3首歌曲,带动全场气氛热络。不过日前却传他声带受损,目前要倚赖类固醇来维持嗓音。11日他在香港出席音乐会时坦言,声带已红肿、充血、发炎,“现在除要服用类固醇外,也被下令戒烟。”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奕迅透露,早就发现自己唱歌状况不稳,唱不到低音,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一唱就是4小时,唱到声音都沙哑了。昨天他又到台挺好友,担任杨乃文演唱会嘉宾,还一连演唱了对方3首作品,声带状况令人担忧。

  不过陈奕迅笑言,是自己太偏爱台湾歌迷了,一唱就是4个小时,嗓子都哑了,“医生说我的声带红肿、有息肉和茧,发炎的情况也很严重。”为求在港台接连的几场演出能够顺利,他才短暂服用了类固醇,但陈奕迅说,“不是每天吃,大家不用担心,唱现场是没得保留的。”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