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百万接美容广告 大呼"青春伴我回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楚红百万接美容广告 大呼"青春伴我回来"(图)
2009年06月17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2009年似乎是息影女星复出年,被形容为最令人期待复出的两位80年代红女星钟楚红与林青霞,复出的消息一直不断,早前更传出钟楚红会接拍徐克电影《狄仁杰》演武则天;林青霞则与梁朝伟合作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不过最后武则天却变成刘嘉玲上阵。虽尚未能在大银幕上重睹钟楚红的演技,但她却先在广告界复出,先进帐7位数字。

  “明报”消息,自从2007年钟楚红的丈夫朱家鼎去世,面对丧夫之痛,曾经传出她精神大受打击、患上有忧郁症,并把邀代言的广告都拒之门外,到去年,钟楚红才开始恢复与朋友见面,直到今年4月,她更接受洗礼成为天主教徒,以圆亡夫心愿,终于接受重新展开人生的下半场。

  49岁的钟楚红无畏年龄影响外貌,更答允担任某化妆品牌09年代言人,首支广告更以“青春,伴我回来”作为主题。面对这个广告是否她复出娱乐圈的前奏曲的疑问,钟楚红说﹕“这10年来,我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会参加环保及代言产品活动,今年我会继续参与慈善环保的活动,至于日后会否接其它工作,就看到时自己的想法才去决定。”换言之,钟楚红不排除复出拍戏的可能性,只是至今尚未有好剧本、好角色打动她而已。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