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暴瘦现身马来西亚 500粉丝支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暴瘦现身马来西亚 500粉丝支持(图)
2009年06月22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上周末,陈冠希(Edison)现身马来西亚为自己旗下品牌的服装店开业剪彩,比起前段时间的返港之行明显暴瘦,并一脸憔悴,而且明确表示记者会上三类问题不回答。:不答艳照、不答CNN节目专访,不谈绯闻。 若记者问题让他感觉不舒服,记者会将立即中止!。

  “联合早报”消息,艳照风波终告一段落,与陈冠希(Edison)划清界线的钟欣桐(阿娇),虽前天同在马来西亚,但懒理对方在吉隆坡开店,由马来西亚返港。

  至于有传复出大计梦碎的Edison,为服装店剪彩时难掩愁容,不只消瘦,而且面容苍白兼爆暗疮,看上去非常憔悴。

  前天(20日)Edison与干弟弟潘世亨、李璨琛及拍档Edwin现身马来西亚,为自己的服装店Juice剪彩,身为老板的Edison早前接获死亡恐吓,他在4名大汉和数名工作人员护驾下出场,同时获父亲和两位姐姐撑场,更吸引500粉丝支持。

  然而,开张大日子,Edison却精神不振,明显消瘦不少,左手依然戴着与女友杨永晴(Vincy)的定情卡地亚手镯。Edison接受记者访问,事前工作人员向记者讲明“三不答”,包括CNN节目专访、艳照事件和绯闻,如有令Edison感到“不舒服”的问题,Edison将会中止访问。

  Edison在访问中表示,目前专注幕后工作,曾扬言三十二岁退休的Edison,表示现在不可能,最早也得35岁才能退休。

  记者问Edison知不知道阿娇同在马来西亚时,他即说:“我不看中文报,不知道。”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