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玩命“死亡逃脱” 定时炸弹前五花大绑(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玩命“死亡逃脱” 定时炸弹前五花大绑(图)
2009年06月22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魔法王子”刘谦7月12日将在四川成都举办个人巡演,这次成都魔法秀主办方透露,一向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刘谦,将挑战生命极限,表演“死亡逃脱”!

  “联合早报”消息,在之前南京的演出中,刘谦表演自创的“分离胡椒粉与盐”魔术,并悬赏百万人民币破解,曾引起轰动。

  据悉,“死亡逃脱”最大的看点:就是魔术师要在一个定时炸弹爆炸前,从五花大绑的铁链中挣脱出来,危险指数非常高。

  刘谦受访表示,“我排练时出过差错,在魔术进行过程中,脖子居然被铁链钩到了,差点脱不了身,如果当时出不来就真的爆炸了!”

  这次的“死亡逃脱”,刘谦要提高难度,将表演换到了坚固的密闭水槽中,而且他将被锁在水槽里。 既被五花八绑,又要锁在水槽里,脱了绑还得应付水压,听起来真是向死亡挑战!

  刘谦的魔术团队指出,该魔术对魔术师的要求非常高,稍有不慎,随时可能成为“最后的演出”。

  由于刘谦“死亡逃脱”魔术难度很高,团队多次跟刘谦提议取消此魔术。但刘谦还是坚持要表演,他觉得魔术师本身就是充满“危机与危险的职业”!

  据称,“死亡逃脱”是刘谦向魔术大师大卫科菲波尔致敬之作。

  刘谦曾经表示,如果12岁时没有从大卫手里接过奖杯,也许自己就不会走上这条魔术之路。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