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面对郑中基召妓传言:开始生气很快会忘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面对郑中基召妓传言:开始生气很快会忘记
2009年06月22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Sa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联合早报”消息,不久前,香港媒体报道某舞女在网上惊爆郑姓男星召妓回家,对着S女星照片上床却“硬”不起来。阿Sa的绯闻男友郑中基就成了“嫌疑犯”之一。

  针对这种影射性绯闻,昨天在新加坡为代言服装店剪彩的阿Sa坦言一开始会觉得很生气,也曾经尝试过控告对方。但是这种官司通常会拖很久,而自己又是会很快忘记不开心事情的人,结果事情都会不了了之。

  有记者问如果有厂商出高片酬要求她和陈冠希合作,她是否会答应,阿Sa身旁的经纪人马上表示不会回答任何有关陈冠希的问题。可见虽然艳照风波已渐渐平息,但间接造成Twins单飞的男主角仍是阿Sa的禁忌。

  撇开不愉快的事情,阿Sa表示对《二缺一》专辑的好成绩感到意外,公司也因此送了她飞往法国的机票作为奖励。不过阿Sa即将在7月份于香港演出舞台剧,她表示工作表已排得满满,暂时还抽不出时间度假。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