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席琳·迪翁联手创珠宝品牌 章子怡刘嘉玲捧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澜席琳·迪翁联手创珠宝品牌 章子怡刘嘉玲捧场
2009年07月01日 09: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嘉玲在展示杨澜珠宝品牌的“珠联璧合”系列。
杨澜和章子怡在珠宝品牌发布现场摆Pose。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知名传媒人杨澜与歌手席琳·迪翁联手打造的中国首家高级定制珠宝品牌店在京开幕。杨澜夫妇、刘嘉玲、章子怡、于丹、周涛、刘芳菲等艺人及名流受邀出席。

  杨澜联手席琳·迪翁自创珠宝品牌

  章子怡刘嘉玲捧场

  杨澜的这家高级定制珠宝品牌定名“LAN”,在首家品牌形象店的开幕礼上,主舞台由水元素萦绕着“爱的荣耀”主题。

  据悉,LAN珠宝在设计过程中,由杨澜与席琳·迪翁亲自担任创意指导,香港珠宝设计师Dickson Yewn、出生珠宝世家的Davide Zybert 等名家共同参与打造。杨澜表示,“LAN珠宝品牌定位于‘赞美当代女子的爱与荣耀’,诠释了东方独立女性自信与自爱的价值追求。”

  其后,名模李艾、章子怡、刘嘉玲等数位圈中好友纷纷发表了对此品牌的衷心祝福,文化界及商界名流王中军、王侠军、李亦非、张兰、周涛、于丹等前来祝贺,远在美国未能到场的品牌创始人之一席琳·迪翁也发来了深情祝福视频。

  有意打造“澜”的时尚王国

  当日,在主会场内,设计团队带来了精心雕琢的珠宝力作,包括“上善若水”、“珠联璧合”、“玉兰腾芳”、“春回大地”、“爱的波澜”、“一片冰心”等系列多款美轮美奂的珠宝精品。这些交融中西方神韵的作品,由业界名模倾情演绎。

  最后,杨澜在贴满嘉宾笑脸照片的LOGO墙上盖下——“澜”印章,LAN珠宝品牌就此诞生——此前,“澜LAN”还是一个电子时尚杂志的名字,杨澜似乎有意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澜”的时尚王国。

  采访席琳·迪翁产生灵感

  据悉,2008年席琳·迪翁与丈夫雷内飞抵北京为奥运加油时,曾做客杨澜主持的《唱响奥运》节目,作为好友,杨澜不仅与席琳·迪翁同年同月同日生,现场二人还表示将合作设计珠宝。2009年,这个梦想得以实现。(综合)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