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杰克逊滥用药物? 美国缉毒局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谁让杰克逊滥用药物? 美国缉毒局介入调查
2009年07月03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心网7月3日电 迈克.杰克逊被爆料曾用多个假名购买处方药,协助调查死因的美国联邦缉毒局正“以名追药,以药追人”,希望能将涉入让杰克逊滥用药物的人绳之以法。而杰克逊的葬礼、追思仪式细节一日数变,他的家人态度大逆转,取消在“梦幻庄园”开放遗体让歌迷瞻仰的计划,洛杉矶当地媒体谣传追思会可能改到史戴普中心举行。

  “联合报”消息,杰克逊常用Omar Arnold和Jack London两个化名取得俗称Demerol的配西汀(Pethidine)吗啡类麻醉止痛剂。他也使用过一名经理的姓名购买药物。消息人士透露药物滥用情况非常严重,有时候医师会打电话给药局表示杰克逊会派人去拿药。药房会按处方开好药,病患姓名留白,到时再看要填谁的名字。

  原定将在“梦幻庄园”举行的杰克逊追思会消息传出后,这两天门口已聚集不少媒体记者和粉丝,他的家人却推翻之前的决定,宣布本周五不会有公开悼念活动与仪式。CNN的记者在报导杰克逊身后事最新发展时,也讽刺地说:“关于他的追思会近况,我可能要看一下手表,因为每一分钟都有不同的结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